弘準科技有限公司 是德科技(KEYSIGHT) DSOX1204A 是德科技(KEYSIGHT)FieldFox N99xx 是德科技(KEYSIGHT) P937xA USB
2021-02-02【Keysight 89600軟體和UXR、MXR或EXR Infiniium示波器為絕佳組合】

Keysight Infiniium 系列示波器最近有了新生力軍 - EXR 系列示波器,在  UXR MXR 示波器之外,進一步擴大了示波器產品線。Keysight PathWave 向量信號分析 (89600 VSA) 軟體是領先業界的信號分析軟體,目前支援 UXRMXR 示波器。

 

89600 VSA 軟體支援UXR (多達4個通道)、MXR 或 EXR (多達8個通道) 的多通道配置。該軟體還支援 LTE5G NR 和 WLAN 的 MIMO 分析,以及在毫米波頻率上,以超寬頻寬對雷達或 FMCW 信號進行調變分析。VSA 軟體還可在 UXR 和 MXR 上,使用頻寬高達 2GHz 的即時 DDC 選項,如此可大幅縮短資料擷取和量測時間。